❤Annie❤

❤Annie❤

我爱你(*^__^*)~~

Together With You Is The Most Happiness Things In My Life O(∩_∩)O~Love You Forever~
BBQ DAY

4/16...
昨天跟朋友们...
去海边BBQ....
开心咯~
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玩到开心~
有鱼丸...
hotdog.....
鸡翅膀....
汽水.....
炒饭...
等等等等等等...
刚开始~
由男生们起火咯...
起了大概很久火.....
不知道多久....==''''''
男生都像bondan叻..
没办法( ⊙ o ⊙ )啊~~
我们三个女的就烤烤烤~
我..啊丹and啊萍~~~
有说有笑~
烤很久...
那个火"死不小"的...
烤到我们很显去...
烤着烤着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鱼丸掉了5粒
哈哈哈哈哈~~~
鸡翅膀黑去...
但是厚~~~几好吃~~
yummy~~~~~~~~
要看谁烤的嘛.......
我烤的叻~~~~~~
哇哈哈 O(∩_∩)O~
脸皮厚料~~
两点多烤到三点吧~
全部都觉得饿料~
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开始..吃吃吃~~~~
说话声...
吃东西的声音....
喝水的声音......
还有音乐~~~~
好啊!!一及棒!!!
边吃..
边玩...
边拍照....
边烤东西....
跟朋友玩的很开心~
我很少跟朋友出去...
所以我会觉得开心咯....
希望下次在聚一起玩~~
希望大家友谊不变^_^
yeah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我爱你们(Forever Friend)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