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Annie❤

❤Annie❤

我爱你(*^__^*)~~

Together With You Is The Most Happiness Things In My Life O(∩_∩)O~Love You Forever~
给我讨厌の某人

我很讨厌你料...
看你酱斯文..
其实讲话lawa...
我懂你是有钱人...
奇怪哈!!!
是你爸有钱...
不是你啊!!!
忘记是几时...
她竟然说....
我比"她"有钱!!!
我不懂她是在讲我吗!!
90%是在讲我!!
显你啊!!!
有钱怎样!!!
了不起哈!!!
我最看不起....
你这种人料!!
三八婆一个...
如果你什么事情都不会做...
有钱人也没用..
那你以后怕生孩子...
拿钱叫别人帮你生咯!!!
会装可怜??
我也会啊...你会而已哈!!!
我告诉你!!
我越来越tulang你!!!
我chek你...
每次脸臭臭对我们几个朋友...
欠你多少钱??
100000000$哈!!!
sorry...我没欠过你!!!
每次讲话很会gek我...
lawa哈!!
我不要应回你nia...
应回你就看不顺我...
等下又跟某人投诉...
说我欺负你!!
我没那么闲空欺负你...
看到你都饱啊...还欺负你咩!!
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